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 好吃易消化 美味又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6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爱吃糖,可是糖里面添加的色素、香精又太多,吃多了不仅会蛀牙,还会发胖。临近过年家家户户都囤起了丰富多样的糖果,宝宝又抵挡不了这么多的诱惑,这可愁坏了妈妈!

为了满足宝宝爱吃糖的心,很多家长们都给宝宝备上了意美特羊奶片,那么,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呢?它究竟因何俘获了妈妈们的芳心呢?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 好吃易消化 美味又健康

意美特羊奶片口感纯正鲜奶味更足

1.淀粉、蔗糖,使其风味独特、口感纯正、品质上佳。

2、羊奶含有钙、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

3、含乳量达到65%,是普通产品的3倍以上。

4、特别添加了木糖醇、益生元,其特点是低脂肪、低热量,调节宝宝肠道菌平衡,提高免疫力。促进多种微量元素吸收,防止宝宝龋齿,蛀牙。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 好吃易消化 美味又健康

意美特羊奶片外形萌趣可爱有牧鲜美乳酸菌羊奶片、羊农夫羊奶片、字母羊奶片(经典原味、草莓味)、羊奶片袋装(原味、甜橙、红枣、草莓)、羊奶片板装(草莓味、原味)等多种不同类型口味的羊奶片可供家长们选择,让宝宝吃的美味营养不蛀牙。

意美特羊奶片怎么样?营养0添加,好吃易消化,让妈妈不用再为宝宝吃糖蛀牙、肥胖而担忧,让宝宝吃的美味更健康!

意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