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氏宝纸尿裤 果胶隔离护嫩臀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容易红屁屁,让妈妈们护理起来尤为困难,特别是在给宝宝挑选纸尿裤这件事情上。那么,面对纸尿裤市场上各大品牌的纸尿裤该怎么选呢?

妈氏宝纸尿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添加了水果胶囊,能够在吸收宝宝尿液之后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细菌的侵害,让宝宝告别湿痒、红屁屁!

妈氏宝纸尿裤 果胶隔离护嫩臀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妈氏宝,湖北省宝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宝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核心团队,全面负责产品研发、生产管控、营运销售及服务公关等重要工作。为保证宝灿出品产品及服务质量,公司特别引进业内的机组设备,实行专业人才培养机制,配套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着力对每个环节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形成“宝灿特色”。

妈氏宝纸尿裤触感柔软细腻,亲肤舒爽超能吸,一次能够吸收宝宝多次尿液,瞬间排走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能够保持长时间干爽,双重隔漏侧边有效阻挡尿液侧漏,让宝宝可以随心乐动,畅玩无束。

妈氏宝纸尿裤 果胶隔离护嫩臀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妈氏宝纸尿裤,果胶精萃隔离防护,让宝宝幼嫩的小屁屁倍感舒适,远离湿痒、尿布疹,轻松畅玩无束婴儿期。(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妈氏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