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家庭御医紫草原液来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9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肌肤会比较的脆弱,特别是对于酷热以及严寒的季节尤为敏感。如果呵护不当就会让宝宝患上某些皮肤病问题。即便是家长十分上心呵护,也有可能会出现肌肤问题的。在这个冬季,宝宝出现了红屁屁该怎么办呢?

冬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家庭御医紫草原液来呵护

红屁屁,是宝宝肌肤常见的问题,发生在宝宝穿戴尿不湿的位置,出现局限性红斑或者生水泡的皮肤炎症。

宝宝出现红臀的护理:

尿布,选择纯棉材质。对婴儿一定要用纯棉的白布做尿布,能更加舒适、吸汗以及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

便后清洁。宝宝新生儿大便稀或量多,在便后家长一定要给宝宝清洗一些臀部,避免刺激物造成红屁屁的问题。

保持臀部干燥。清洗臀部后,一定要擦拭干净,然后在包上。

冬季宝宝红屁屁怎么办   家庭御医紫草原液来呵护

家中常备家庭御医天然紫草原液,可以有效在宝宝屁屁形成一层保护膜,预防红屁屁的发生。

原液是从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纯度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远高于精华液,能给肌肤更密集、强效的养护,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在短时间恢复最佳状态。

家庭御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