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 滋养保湿 舒润干红 深入呵护宝宝幼嫩皮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0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在冬日里容易干燥。泛红,需要一瓶保湿滋养霜的补水呵护。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专为呵护宝宝幼嫩皮脂而来,以多种植物精华配方“补水+养护”,深入舒缓修复宝宝受损的皮脂,让宝宝的小脸在冬季里更加强韧。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 滋养保湿 舒润干红 深入呵护宝宝幼嫩皮脂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蕴含牛油果树果脂、蓝莓、生育酚乙酸酯着三重保湿滋养成分,滋养护肤,舒缓宝宝皮脂的干燥不适,补水保湿,润泽幼嫩的皮脂,慢慢唤醒宝宝肌肤的活性,让宝宝的肌肤水润、柔嫩。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质地清爽、不油腻,一抹即化,温和易吸收,滋养护肤更舒适,给宝宝幼嫩的肌肤水水的呵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润、舒适,告别冬季干燥气候带来湿痒不适,远离红苹果脸!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 滋养保湿 舒润干红 深入呵护宝宝幼嫩皮脂

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中添加的植物精华成分更加安全可靠,为宝宝的每次成长负责,让妈妈们可以安心为宝宝选购,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水嫩、莹润、有弹性,温和滋润过寒冬,宝宝冬日护肤的必备神器!

另外:如需了解更多好孩子婴儿滋养保湿霜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