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桂坊纸巾品牌年底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火!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1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巾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耗品,临近过年,举家团圆的日常聚餐,出行都少不了它的陪伴。选择加盟代理一个物美质优的纸巾品牌也能为经销商们带来一笔不错的盈利收入。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里,南桂坊纸巾品牌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他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生意红火!

南桂坊纸巾品牌年底新签广东-广州郑先生一名代理商 祝新的一年,生意红火!

南桂坊产品使用竹浆专注于家庭日常面巾纸,拥有吸水不易破,天然竹纤维无漂白,无添加等特性,打造家庭实惠的优质纸巾。

南桂坊纸巾品牌是四川德阳美妆庭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纸巾质地柔软,价格合理,是一种深得消费者喜爱的物美价廉的纸巾中的优品,颇得经销商代理们的欢心,是他们门店铺货的必备品。

2021年,南桂坊纸巾将继续前行,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诚招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留言咨询哦!

南桂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