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迪米熊米粉品牌新签甘肃--庆阳苟先生一名经销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签约企业: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签约品牌:迪米熊

签约人:苟杏东

签约地点:甘肃--庆阳

签约时间:2020/12/31

恭贺:迪米熊米粉品牌新签甘肃--庆阳苟先生一名经销商

品牌介绍: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企业,旗下产品领域涵概: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儿童辅助食品系列。公司目前主要有迪米熊品牌 米粉系列、水果粉系列,清清宝系列,葡葡糖系列,蛋白质粉系列 小馒头,饼干,面条 蝴蝶面等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是中国宝宝添加辅食的理想选择。

恭贺:迪米熊米粉品牌新签甘肃--庆阳苟先生一名经销商

迪米熊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迪米熊采取先进工艺和中华民族传统工艺相结合,严格按现代化企业模式运作。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目前,迪米熊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代理商经销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