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年底新签浙江--宁波黄勇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31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底了,经销商代理们也开始囤货小零食了,因为再不囤货过年就没得卖了,在这即将结束的2020年里,蒸雪小零食品牌再签浙江宁波黄勇生一名代理商,在此特别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他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生意兴隆!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年底新签浙江--宁波黄勇生一名代理商

蒸雪小溶豆

蒸雪婴童小零食是山东省巴尔米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蒸雪专注于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把好关键的食品安全关,并将通过不断提升品质与附加值,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蒸雪婴童小零食品类丰富,主要以雪溶米苏、香蕉米豆儿、小溶豆、蛋黄豆、蛋糕棒等为主,均甄选优质原料,口感好易消化,营养丰富,拒绝添加防腐剂、色素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物质,更有多种口味可选,让你的宝宝吃的安全又放心。

恭贺:蒸雪婴幼儿小零食品牌年底新签浙江--宁波黄勇生一名代理商

蒸雪雪溶米苏

2020年就要结束了,春节假期也要迎来了,快递物流也要停运了,如果你的店铺还在缺货中,就赶紧备起来吧,蒸雪婴幼儿小零食,营养健康口感佳,让你过年不愁卖,只愁没得卖!(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蒸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