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压片糖果作用 岭南宝贝营养品系列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2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正处于快速的成长发育阶段,需要多种营养的支持,才能够保证身体健康发育成长。而他们在这个时间段身体各大器官发育还不是那么的完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相较于成年人来说也是十分的薄弱。尤为常见的就是肠道问题,频繁的腹泻或便秘,都是会造成消化以及吸收问题,从而阻碍了成长。所以,想要缓解这种问题,还是需要益生菌来帮忙。

益生菌压片糖果作用  岭南宝贝营养品系列为你解答

岭南宝贝营养品旗下的益生菌压片糖果表示:比较常见的肠道问题,都是由于肠道内菌群失衡造成了,只要科学的补充益生菌,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哪些情况会诱发婴童的肠道问题呢?

不卫生的活动

婴童比较爱动,喜欢玩耍,这也就给了有害菌可趁之机。特别是春秋季,细菌滋生比较快,活性强,更加容易通过一些玩耍附属在手上或者通过口鼻进入人体,影响健康。

乱吃东西

对于吃,孩子一般情况都不会拒绝的。有可能是没有来及清洗的水果,他们也会直接一口吃下去,或者玩耍后没有洗手就拿东西吃,也是比较容易造成细菌感染的。

益生菌压片糖果作用  岭南宝贝营养品系列为你解答

对于以上两种情况,家长需要格外的注意或控制,帮助孩子养成比较好的习惯。当然,也可以选择岭南宝贝益生菌压片糖果来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岭南宝贝(营养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