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选哪款好?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原生有机牧场 让你纯净喂养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金山网
分享:

现在奶粉是很受大家的欢迎的,市场上的奶粉是有很多种,有羊奶粉,有牛奶粉,还有有机奶粉,有机奶粉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高的,所以深受欢迎。那么,有机奶粉哪个品牌好呢?我推荐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

有机奶粉选哪款好?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受到很多人好评的原生有机奶粉——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

有机奶粉选哪款好?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原生有机牧场 让你纯净喂养

原生有机牧场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专属牧场位于丹麦,那里地处温带海洋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全年降水均匀。130多年来,当地牧民坚决不使用化肥、激素和农药等,使得牧场早已超过一般有机牧场三年休耕的标准。这样的环境下长出来的牧草,草质丰美,营养丰富。吃了这样的草长大的奶牛挤出来的牛奶,品质当然更安全,并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等关键营养。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专属牧场的奶牛四季自由散牧,人工干预更少。而且,那里的小牛全部由乳牛亲自喂养,顺应自然不催乳,这样成长的奶牛,奶水自然更好。

α+β创新蛋白组合

经过18年的中国母乳研究,伊利金领冠专家团队发现母乳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能促进宝宝娇嫩的肠道吸收营养,同时这两种蛋白还能够让矿物元素得到更好的吸收,使宝宝肠胃功能更好。所以,他们在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中加入了比例与母乳匹配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即α+β创新蛋白组合,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进口复合益生菌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中添加了进口活性乳双歧杆菌HN019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组合,这两种益生菌能够调节宝宝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激发宝宝的免疫力。为了提高益生菌的活性,奶粉中还添加了膳食纤维黄金组合——GOS+FOS,这个组合能够帮助益生菌增殖,使得宝宝的肠道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从而使宝宝肚子更舒适,减少便秘和腹泻的发生。

与只通过一种有机认证的一般有机奶粉不同,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通过了中国、欧盟的双重认证,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进一步保证了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奶粉的品质。

看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对“有机奶粉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如果你还在纠结为宝宝挑选什么奶粉,那不妨试一试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说不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金山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