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 让你冬天活力满满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听说这一年最冷的时候要来了,家长们给小朋友们准备好抵抗寒冬的保暖衣服了吗?还没有也不要紧,西瓜王子已经帮你准备好啦,时尚有保暖的羽绒服,是冬季必不可少的,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 让你冬天活力满满

再冷冬天也要做最亮眼的仔!吸睛的橘橙色羽绒服,仿佛寒冷冬日的一道阳光,照在身上,暖和极了;干净利落的剪裁,上身挺括有型,满满的充绒,保暖力十足,胸前的字母印花,潮流具有个性,帽子可拆卸设计,给穿搭更多可能,时尚boy们赶紧穿起来吧!

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 让你冬天活力满满

非常有质感的羽绒服,微微珠光的颜色,上身简约大气,经典的连帽设计,时尚潮流不过时,拉链按扣双门襟,双重防风,更加保暖,两侧大大的口袋,既美观又实用,紫色字母印花,使整体不单一,潮流男孩必备哦!

时尚又保暖的羽绒服 让你冬天活力满满

与上面那款羽绒服同款不同色,蓝色偏光的面料,触感顺滑舒适,落肩版型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是整体更加柔和,袖口可调节收缩设计,可更加保暖和变换风格造型,长短适中的款式,上身气质满满,冬天保暖耍帅就靠它啦!

西瓜王子品牌创建于2000年,是佛山市童心童趣服饰有限公司的主力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童装、婴幼儿用品设计开发生产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