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养成机灵宝?惠氏铂臻阿尔法奶粉 富含脑磷脂群 让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3日 12:27来源于:凤凰网山东综合
分享:

我家两个小少爷现在1岁多,刚会说话,天天都巴拉巴拉地说不停,虽然有时候听不清说什么,但情绪很到位~很乐于表达~关键还灰常暖男,我看韩剧哭的时候,一旁玩玩具的他们马上跑过来关心,以为我受欺负了哈哈哈。很多朋友都会问我怎么有这么可爱机灵的宝宝,其实就两点:陪伴+营养。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父母的耐心陪伴很重要~像我平时会给宝宝们买一些益智类玩具、积木、早教机等等,空闲时我会陪他们玩一些小游戏,或是教他们唱唱儿歌、跳挑舞,家里经常嗨翻天~有时候带他们玩积木,我个人的习惯是不会去打断他们,让孩子自由发挥,这样能顺便训练他们的脑部能力和手眼协调力。

当然啦,主动交谈与提问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多让他们表达自己的感受,比如在超市不给买玩具生气了,不能直接教训,一定要耐心引导他说出不满的原因,然后告诉他一个月只能挑选一样最喜欢的玩具,上次已经挑选了,这次就要遵守规则。这样既能教宝宝管理自己的情绪,也能训练语言表达。

除了日常陪伴之外,为宝宝挑选一款营养好的宝宝奶粉也是非常关键哦!因为1岁是孩子脑部发育的黄金期,错过就不可逆呀~

如何养成机灵宝?惠氏铂臻阿尔法奶粉 富含脑磷脂群 让宝宝更聪明

我们家一直买的宝宝奶粉是惠氏铂臻阿尔法奶粉,我最看重的是它含有脑磷脂群,很适合这个阶段的宝宝。脑磷脂群被专家们称为下一代DHA,是助力脑部发育的好手,对孩子的早期感知力、动作、语言,认知等各方面表现都有帮助!而且惠氏铂臻阿尔法奶粉里还含有珍稀小分子α-乳清蛋白,分子量小,好吸收,宝宝肚肚也更舒适~关键是这个宝宝奶粉还获得了2020全球乳业创新奖,哈哈,当时看到获奖了,我还可骄傲了~看来我选奶粉功力还挺好呀。

培养宝宝真的是有得有付出才行,不论是时间还是金钱,不要只看结果,宝宝的成长过程也很重要~希望大家都拥有机灵小可爱哦~

凤凰网山东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