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 清洁幼肌 一“布”到位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4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令人难忘的2020年已经成为过去,在这崭新的2021年里人们依然不断前行努力。在工作之余,妈妈们更加希望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触感柔软细腻、耐撕扯,加大加厚设计清洁幼肌更是max,不含有害添加物质,让妈妈给宝宝肌肤的清洁更纯净,一片柔软擦拭,全方位清洁不给细菌留有可乘之机,让妈妈给宝宝的肌肤清洁一“布”就到位。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 清洁幼肌 一“布”到位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哇爱母婴亲护品牌创立于2007年。一直以来,哇爱用全面、安全、放心的产品为妈咪及宝贝提供最贴心的全程呵护,赢得了众多中国家庭的青睐,成为享誉度颇高的消费者信赖品牌。 品牌集孕产妇及婴儿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包含各类产品二十余种,满足孕、产、哺乳期所有需求,让妈咪尽可安心享受迎接新生命的喜悦。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可以长效保持24小时持续抑菌,厚克重如同小毛巾般舒适,柔软度仿若婴儿肌般细腻,PH5.5弱酸更接近宝宝肌肤特质,温和擦拭不伤肤,给宝宝幼嫩肌肤更加细腻、柔软的清洁呵护。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 清洁幼肌 一“布”到位 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哇爱婴儿手口湿巾经RO纯水净化,层层净化过滤不含杂质更纯净,不添加荧光剂、酒精、防腐剂等添加成分,干净到可以置放宝宝食物,充足的水分清洁幼肌更滋润,一冲一张不粘连,干净卫生给宝宝不一样的呵护。

哇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