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婴幼儿果蔬奶瓶清洁液 一瓶多用 高能去污 净护宝宝奶瓶的必备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4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精致妈妈们在喂养宝宝的方方面面都很细致,日常的吃穿用品的定期消毒护理只为给宝宝一个安全无菌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宝宝每天都在使用的奶瓶,更需要时时的清洁护理,去污除菌之后才能安心给宝宝使用。

奶瓶果蔬清洗液也是妈妈们清洗奶瓶的贴心伴侣,一滴即可瓦解宝宝奶瓶残留的污渍、细菌、异味,让宝宝小嘴接触的每一瞬间都安心。婴姿坊婴幼儿果蔬奶瓶清洁液专为清洁宝宝奶瓶而来,一瓶多用,所能做到的远远不止清洗宝宝的奶瓶,还可以作为宝宝日常的玩具、餐具等的清洁使用。

婴姿坊婴幼儿果蔬奶瓶清洁液 一瓶多用 高能去污 净护宝宝奶瓶的必备

“婴姿坊 - Bébé fenne”是一个倾注爱心的品牌,“我们也有孩子,法婴父母心!”是“婴姿坊”的品牌理念,品牌创立以来,汇聚了亲贝人的爱心、汇聚了代理商的爱心、汇聚了终端商的爱心,更汇聚了父母们的爱心,正是这种“父母心”,使“婴姿坊”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品牌发展至今,成为婴童行业的洗护品牌之一。

婴姿坊婴幼儿果蔬奶瓶清洁液 一瓶多用 高能去污 净护宝宝奶瓶的必备

婴姿坊婴幼儿果蔬奶瓶清洁液一瓶多用,高能去污,瞬间瓦解宝宝奶瓶残留的细菌、奶渍、异味,还宝宝一个安全无菌的环境,让宝宝小嘴巴、小手触碰的每一个地方都安全,妈妈清洁宝宝奶瓶的必备!

美好景像、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