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 温和补水 多效滋润 给宝宝一层“爱”的保护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4日 11:5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冬日里的天气异常干燥,宝宝的肌肤更易缺水,妈妈们在给宝宝小手、小脸润肤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护理宝宝的身体,给宝宝选购一瓶戒之馆身体乳,温和补水,多效滋润,舒缓干燥,让宝宝身体的每寸娇嫩都更加水润。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 温和补水 多效滋润 给宝宝一层“爱”的保护衣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甄选多种自然成分,有效专研配方,拥有润泽保湿、舒缓修护、莹亮滑嫩,三大养护功能,给肌肤提供恰到好处的润泽养护,深入沁透,保湿滋润,让宝宝肌肤能够吃菊水润、柔嫩。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从植物精粹提取的自然滋养成分,能够舒缓干燥、修护皲裂、促进保护膜形成,弱酸性的PH更加接近宝宝肌肤特质,一抹滋润温和不刺激,犹如给宝宝穿上一层防护外衣,让宝宝脆弱敏感的肌肤更具抵御力。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 温和补水 多效滋润 给宝宝一层“爱”的保护衣

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专为宝宝研制,拒绝酒精、色素、香精、重金属添加剂,温和滋养新生儿皮肤,牛奶般乳状质地,一抹滋润不油腻,四季可用的亲肤配方,滋养保湿给宝宝肌肤更持久的水润呵护,让宝宝的每寸肌肤都更强健、柔韧。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