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纯”动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6日 16:55来源于:正北方网
分享:

奶粉营养关乎宝宝健康,自怀胎开始,家长们就已开始为“奶粉品牌哪个好”这个问题纠结不已。许多家长知道奶粉要挑知名奶源地的品牌比较可靠,因此相中了享誉全球的奶源地新西兰的品牌。可是面对繁多的新西兰奶粉牌子,家长们不禁犯愁,到底哪个牌子好?倍恩喜,甄选新西兰优质奶源,纯羊乳蛋白配方为宝宝带来天然“纯”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纯”动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人类肠道中生活着超过100万亿个细菌,健康的肠道菌群是人们的整体健康的关键。作为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人体内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99%的营养需要肠道吸收,70%的免疫力来自肠道。由此可见,维持肠道细菌的平衡是维持健康的关键。特别是对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来说,肠道健康尤为重要。

倍恩喜深知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口粮,奶粉的消化吸收成为家长选购奶粉的重要指标。对此,倍恩喜甄选新西兰优质山羊奶源,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含量高达74%,极大程度延续了羊奶小分子、易消化、好吸收的天然优势。经权威机构检测,倍恩喜羊奶粉天然含有OPO结构脂、核苷酸和唾液酸。而OPO结构脂能够有效帮助宝宝降低肠道内的钙皂反应,降低宝宝的消化负担的同时增强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

倍恩喜羊奶粉天然“纯”动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倍恩喜添加了强化益生元配方,羊奶粉中含有FOS和GOS两种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倍恩喜通过为宝宝补充益生元的方式,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增长繁殖,调节宝宝肠道的菌群平衡,帮助宝宝肠道健康发育。

除了益生元外,倍恩喜针对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了益智配方:DHA+ARA+叶黄素,从大脑、视力、神经、体格多个方面帮助宝宝全方位成长。

羊奶脂肪颗粒小易消化,OPO结构脂促进营养吸收,益生元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从而降低消化负担,三重消化因子,倍恩喜天然“纯”动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正北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