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美塑因子·口感好吃不长胖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5日 17:13来源于:安青网
分享:

十月怀胎,孕妈妈吃什么好?除了日常的膳食补充,同时还可以喝孕产妇配方奶粉来补充营养。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为不同阶段的宝妈提供全面的营养守护,三大配方组合,营养助好孕。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美塑因子·口感好吃不长胖

100%纯羊乳蛋白配方,营养好吸收

在孕期,妈妈的饮食变的多次多量,大量的进补,致使孕妈妈们并不能完全消化的掉。所以搭配一款好吸收的妈妈羊奶粉很重要。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坚持100%纯羊乳蛋白,将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发挥极致。

叶酸含量丰富,呵护胎儿成长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参考摄入量》推荐,孕期叶酸的摄入量为600ugDFE,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奶粉含有773ugDFE叶酸,是高于推荐摄入量的。叶酸的重要性很多妈妈都了解的,如果缺乏叶酸,会使准妈妈们出现先兆子痫、胎盘早剥之类的并发症,进而引发自发性流产。还有可能出现小宝宝宫内发育迟缓、早产还有低体重的现象。更重要的是,孕早期叶酸缺乏可引起小宝宝神经管畸形。而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相当于摄入1.4kg草莓所含叶酸,帮助孕妈轻松搞定日常所需。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美塑因子·口感好吃不长胖

美塑因子,口感好吃不长胖

有一部分孕妈想尝试妈妈奶粉但是又怕每天吃奶粉会长胖,其实不然。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口味清淡不甜腻,富含美塑因子,不易发胖,不易便秘。孕中晚以及哺乳期分别需要增加300、450、500kcal的能量,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含有360kcal能量,妈妈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三大配方组合,好营养助好孕,为孕妈妈提供优质全面的营养元素外,还能维护孕妈妈爱美的心,获取好营养的同时也不用担心有长胖风险,赢得妈妈们的芳心。

安青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