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0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水平提高的同时,妈妈们更加注重给宝宝日常使用的清洁湿巾的质量安全,纯净0添加也是她们选择的标准。

bubugo为了满足新时代妈妈的育儿需求优选的珍珠纹无纺布,经过交织排列,在保留柔软度的同时增强湿巾的韧性,耐撕不易破,柔软不掉絮,还有亲肤的弱酸PH,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

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bubugo婴儿柔湿巾采用RO纯水配方,适宜的纯水含量,让湿巾更有润泽度,清洁力max,即使反复擦拭宝宝幼肌也不会损伤宝宝肌肤屏障,可以作为日常给宝宝小手、小脸、小屁屁等的清洁使用。

bubugo婴儿柔湿巾 温润洁肤0刺激 一片柔软厚爱幼肌

bubugo婴儿柔湿巾配方安全无添加,不含酒精、荧光剂、漂白剂、甲醛、丙二酸、防腐剂等刺激成分,小小一片不仅可以给宝宝用,还可以给妈妈们使用,一片柔软厚爱全家,让宝宝的肌肤纵享健康与洁净。

bubugo婴儿柔湿巾一抽一张不粘连,柔韧耐撕不掉絮,环保纯净无污染,一片柔软,温和清洁,细腻擦拭,厚爱新生幼嫩肌。

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