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最怕的就是宝宝的小屁屁易敏感,特别是在冬季,被纸尿裤长时间的闷湿包裹,让宝宝的小屁屁变得更加敏感,尿布疹、红屁屁像常客一样找上门来。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触感柔软细腻,给宝宝一片如云朵般至柔的触感,让宝宝的小屁屁在冬日里更加强健,不受细菌的干扰刺激,远离湿痒、红屁屁。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拥有独特的全芯体结构,能够瞬间吸走宝宝小屁屁的闷热、湿气,保持尿裤与屁屁之间的空气流通,让宝宝的小屁屁能够时刻呼吸新鲜空气,更加干爽自在。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具有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源于优良的高吸水性树脂,均匀导流,纸尿裤不会局部变厚,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形成超强立体吸收层,帮助防止侧漏、不回渗,特有导流层能均匀分散尿液,使其不容易断裂、结团、变形,并减少尿液与肌肤接触,让宝宝PP更干爽,可以安睡整晚。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 至柔亲肤 透气干爽 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拥有双层立体防漏隔边,轻松地紧贴腰部,有效的防止侧漏,随宝宝的 自由走动自己调整适合位置,宝宝更自然舒适,再好动的宝宝,也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宝宝不侧漏,妈妈更放心。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采用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松紧度,弹力可自由伸缩,不黏宝宝皮肤,减少对宝宝皮肤的刺激,具有强大的拉伸能力,提升宝宝的舒适度,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给宝宝最舒适的腰腹感受。

童友新升级婴儿纸尿裤,至柔亲肤,透气干爽,宝宝敏感小屁屁的黄金伴侣,你家宝宝值得拥有!

美好景像、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