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也可以添加维生素E 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纸尿裤产品有很多,随着品牌的涌现,产品的不断增加,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在不断增加,要求也在不断提升。据了解,很多家长都在问:添加维生素E的纸尿裤品牌有哪些?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 ,添加了维生素E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会购买呢?

纸尿裤也可以添加维生素E   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

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材料使皮肤感觉亲切柔软,纸尿裤表层添加了维生素E成分的防护层,维生素E成分如防护墙般发挥防止细菌侵入皮肤细胞中的作用,避免尿布疹红屁屁的产生。

纸尿裤也可以添加维生素E   酷儿纸尿裤呵护敏感肌

酷儿纸尿裤,海量瞬吸,再大的尿量都不成问题。亲肤透气底膜,可以让宝宝持续干爽一整晚。超薄云柔,无约束,无论是一个怎么爱动的宝宝,都可以让他们自由舒适。贴合宝宝的身材,呵护柔嫩的肌肤,杜绝暴力摩擦,0感舒适。立体防漏设计,双层防漏系统,外翻防漏隔边,不反渗保持干爽舒适。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酷儿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

酷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