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omoDHA藻油 滴滴纯净好营养 宝宝爱吃更聪明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智慧成长怎么能少得了DHA藻油的助攻呢?但面对市场上品牌繁多的DHA藻油,该怎么选呢?momoDHA藻油,滴滴纯净营养好,为宝宝大脑加点“油”,让宝宝智慧成长,先人一步。

momoDHA藻油口感好易吸收,无腥味,宝宝更爱吃,能够呵护宝宝的视网膜发育和大脑神经发育,让宝宝双眼更明亮,大脑记忆更清晰,让宝宝更聪明。

momoDHA藻油 滴滴纯净好营养 宝宝爱吃更聪明

momo品牌在台湾成立于1978年,本着「益生菌发酵、自然健康」为品牌宗旨,致力研发健康的天然养生、无添加食品。“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提供最易消化吸收以保护肠道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打造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五谷养生第一品牌“momo”。

厦门华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营养品技术开发、母婴产品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等,主要产品有momo,妈咪品牌婴幼儿食品。

momoDHA藻油滴滴纯净营养,让宝宝爱吃长得好,为宝宝大脑神经发育助攻,让宝宝聪明更伶俐,赢在人生起跑线。

momo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