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什么牌子好? 布朗博士奶瓶国际防胀气专利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0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家长总是会请教一个问题:如何使用奶瓶,才能够不让宝宝胀气呢?小肚子鼓鼓的,看着就很难受。或者是奶瓶没有喂几口,孩子就开始吐……同时还有喂奶后,孩子一直打嗝,拍嗝都缓解不了。如果你也有此类的困惑,还是给孩子换一个奶瓶吧!

奶瓶什么牌子好?  布朗博士奶瓶国际防胀气专利呵护宝宝成长

布朗博士防胀气奶瓶,你值得拥有!

它仿效母乳喂养的原理,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奶瓶所不能克服的“真空、气泡、负压”等喂养中存在的问题。

奶瓶什么牌子好?  布朗博士奶瓶国际防胀气专利呵护宝宝成长

布朗博士防胀气奶瓶拥有国际防胀气专利,内置导气系统设计,在孩子吸吮的时候,能够将空气快速导向奶瓶的底部,避免与奶接触,做到真正的防胀气功能,同时也可以最大程度保护了奶粉的营养。可以帮助孩子比较轻松的在奶瓶以及母乳中过渡、使用此款奶瓶,不仅是防胀气,还可以防呛奶、减少打嗝问题,促进自然的吸吮方式,有效解决普通奶瓶带来的各种问题。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