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1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宝宝爱动吗?如果比较爱动或者是开始学步的话,最好选择拉拉裤,比较适合他们,不会发生漏尿的问题。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品质之选·爱上乐氧派!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整夜干爽。高能吸水锁水,干爽更持久。高弹力腰围,2倍弹力,舒适贴身。防漏边条,外翻侧漏,不勒腿。纤薄透气芯体,体验更舒适。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特有细密透气孔,新鲜空气持续疏通,排出湿气闷热,高效透气外层,让屁屁娇嫩的肌肤自由呼吸。

外翻式防侧漏隔边,再加上改良型弹性腰围,实现快速穿戴,给宝宝更多的呵护,让宝宝活动不受约束。

海量高分子吸收SAP魔术吸水珠,3秒速度吸收,并强效锁住尿液,不会浸湿裤子。

珍珠点导流层加速导流,吸湿性和透气性双效提升,不闷小屁屁。

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    选好拉拉裤·宝宝更快乐

如果此时你正在寻找适合自家宝宝的拉拉裤,不妨考虑乐氧派超薄透气拉拉裤!想要代理,也可以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乐氧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