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 紫草养护 给宝宝小屁屁爸爸港湾的安全防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9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期的宝宝特别闹腾,仅靠一片粘贴式的纸尿裤是没法包裹住他那好动的小屁屁,给他换上这片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全芯包裹,紫草养护,让宝宝可以想怎么动就怎么动,怎么动也不会出现漏尿、红屁屁!

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 紫草养护 给宝宝小屁屁爸爸港湾的安全防护

爸爸港湾品牌隶属于湖南洁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湖南洁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湖南。湖南洁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专业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等卫生用品。

湖南洁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八年十月,是湖南唯一一家被评为纸尿裤连续6年品质合格企业,并被纳为湖南省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申报专利十余项。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婴儿学步裤的企业。旗下拥有“贝婴爽、宝必备、婴童之星、宝贝的名义、吉米兔”等品牌。

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 紫草养护 给宝宝小屁屁爸爸港湾的安全防护

爸爸港湾超柔拉拉裤超柔透气,亲肤舒适,轻薄舒爽,拥有超强的吸收能力,一片能够牢牢锁住宝宝整晚尿湿,瞬间透气干爽,让宝宝幼嫩肌肤可以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特别添加紫草精华隔离防护,即使宝宝安睡整晚也不会红屁屁,给宝宝小屁屁如爸爸港湾般的安全防护。

爸爸港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