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3日 09: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风凛冽,干冷刺激,让宝宝的小脸开始干痒、泛红,妈妈们不如给宝宝备上一瓶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以天然植物配方,温和润养,舒缓修复,重塑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告别泛红、干痒。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imbom一泊萌经公司近三年的研发,孕育出--imbom一泊萌创新推出“一泊萌·草本呵护”养护理念。

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婴童行业功效洗护、消字号、特护第一联想品牌;旗下拥有五大系列、近四十余种畅销单品。采取自然天然的温和草本,萃取中国草本护肤循环平衡之态,顺应宝宝肌肤特;将多味经典草本植物+古法炮制+医用级尖端技术相结合,可循环培护表层至底层肌肤;维持宝宝肌肤自然、柔润、健康、平衡之态。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 天然维E滋养 让宝宝的小脸告别泛红、干痒

一泊萌多效维E营养霜,富含天然维E,温和润养,一抹清爽易吸收,涂抹舒适不油腻,舒缓宝宝干燥敏感肌,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具有抵御力,告别冬季皲裂、泛红等危肌,小脸舒适过冬更嫩滑。

此外:一泊萌2021年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你洽商合作联系,让你快速进入经营模式!

美好景像、一泊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