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4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为宝宝娇嫩的肠道不易消化吸收而烦恼吗?吃多了不消化,着凉了易腹泻,反反复复的肠道问题不仅给宝宝身心带来伤害,也让家长们跟着备受折磨。

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卡娃兔甄选嗜酸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乳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副干酪乳杆菌这六联菌株,精心调配制成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活性高,稳定性强,好冲调,六联菌种齐发力,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辅食营养品品牌,选材优良,工艺先进,科学配比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 六联菌株齐发力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出厂添加益生菌量不少于100亿CFU,活性高,只需37°温水调服或搭配米粉、奶粉调服即可,活性高促消化,能够均衡宝宝肠道微生态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

卡娃兔六联益生菌粉六联菌株齐发力,均衡宝宝肠道菌群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肠动常开心!

美好景像、卡娃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