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匠心传承,源头把控 德国喜宝奶粉 自然营养 守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北纬网
分享:

每一位宝宝来到这个世界,都是生命的奇迹,而奇迹的初生更需要精心的呵护。纯净喂养就是守护宝宝成长的第一步。德国喜宝倡导有机种植,秉承“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其德国喜宝奶粉坚持使用自然纯净品质的牛奶,力求用自然营养守护宝宝成长第一步。

匠心传承,源头把控 德国喜宝奶粉 自然营养 守护成长

匠心传承的自然营养

创始于1899年,历尽家族四代匠心传承,德国喜宝始终不改初心,为生产严选于自然的高质量婴幼儿产品而不懈努力。从开始倡导机种植到现在,德国喜宝已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喜宝从源头践行生态农耕、维护自然环境——柔和的阳光,纯净的空气,健康的土壤,伴随着四季的更替,作物自然成长,按时收获,不人工催熟,没有农药化肥。当原料纯净有保障,自然好营养的奶粉品质才能有说服力。

一丝不苟的质量把控

德式企业的严谨细致,是世界公认的优秀品质,而喜宝更是严格坚持,秉承了德式严谨的作风。喜宝实验室内,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精细检测。喜宝产品从土壤、种子,到原料,再到最终的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甚至于一根胡萝卜,都需达到喜宝的严要求后,才能成为喜宝产品的原料。这样一丝不苟的严格质量把控,正是喜宝赢得超三分之一德国妈妈们信赖的原因。

匠心传承,源头把控 德国喜宝奶粉 自然营养 守护成长

放眼未来的长远目光

从德国喜宝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品牌核心理念中,我们可以看到喜宝对自然的深刻理解。“自然恩赐”,让喜宝拥有如此多珍贵的资源,而“恩予自然”则代表着喜宝放眼未来的可持续展望。事实上,喜宝也正是这么做的。喜宝推崇的种植技术,保护了土地和自然环境,更将生物多样性实施的淋漓尽致,别致的昆虫旅店,鸟类的安全“小家”,还有在路边贴心的篱树枝笆,处处都是用心。一切都只为留给子孙后代一个美好的自然,就如自然原本那样美好。

德国喜宝奶粉能够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离不开其对自然品质的坚守,更离不开数百年来对宝宝始终如一的爱与责任!在未来,德国喜宝期望带给妈妈们更多的惊喜,维护“喜宝纯境”,带来更多的“喜宝纯净”。为了守护自然赐予我们的生命奇迹,一起期待吧!

北纬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