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这3点很重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3日 09:06来源于:太子乐快乐汇公众号
分享:

是不是还在为选择奶粉而头疼,宝宝断奶之后,会出现各类问题。选对奶粉,十分关键。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很多宝妈不知该如何选择。其实选择奶粉只要了解以下三点,就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这3点很重要

原奶品质很关键

买奶粉时,宝妈们喜欢查看配料表,殊不知配料表里藏着很多信息,有些奶粉是“生牛乳、脱脂牛奶”等液态奶制成的奶粉,有些奶粉配料表写着“脱脂乳粉”,小乐比较推荐前者。从生产工艺就能看出区别:新鲜牛乳做成的奶粉,只经过一次加热就能成粉,而原料为乳粉的配方奶粉却要经过反复加热,在此过程中一些热敏营养素就会丢失,营养价值大打折扣。

太子乐始终坚持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采用干湿混合工艺,利用自动脉冲喷动式干混设备,把营养元素与加工好的奶粉进行充分混合,保证热敏营养物质不受破坏,保障了奶粉的全面营养。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这3点很重要

口味清淡为宜

宝宝的味觉比较灵敏,通常成年人觉得“有点甜”的奶粉,宝宝们会觉得“很甜”。因此,宝妈一定不要以自己的味觉尺度去衡量奶粉的甜度,要正确认识奶粉中的糖类

在选购奶粉时,宝妈需要注意这些“敏感”糖类,比如果糖、蔗糖、麦芽糊精等,这些成分可以增加奶粉的甜度,容易使宝宝出现蛀牙,还会造成肥胖,没有任何营养。宝妈挑选奶粉时要细心甄别,可以选择添加乳糖、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3种有益糖分的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这款奶粉口感清淡,宝宝更爱喝,是宝宝补充营养的好帮手。

配方易吸收

优质奶粉的标准不仅要营养均衡,还要兼顾吸收,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在消化吸收方面,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发酵乳杆菌CECT5716能够快速定殖在宝宝肠道,74.37%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在胃肠道存活,而普通益生菌菌株只有41%左右的存活率【1】。发酵乳杆菌CECT5716可以降低胃肠道疾病感染率达46%,呼吸道疾病感染率降低26%,总体感染率降低达到30%。秋冬季是腹泻的高发期,食用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配方奶粉,宝宝腹泻发生率降低超过40%,腹泻维持时间减少2.5天【2】。

总之,选奶粉是一个技术活,宝妈要多学多看,了解更多关于奶粉的知识。秉持“买对不买贵”的正确心态,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挑选适合宝宝的奶粉。

参考文献:

【1】Human OK(Olivares et al 2007;Gil-Campos et al 2012)

【2】Gil-Campos et al 2018

太子乐快乐汇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