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温暖助力,将爱延续|纽贝能素公益行 为江苏贫困双胞胎送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纽贝能素羊奶粉
分享:

百跃35载,在品牌的成长中,有许多故事值得书写,践行承诺,爱伴成长,也是纽贝能素一直在做的事,将爱与温暖洒满世界,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爱伴成长,贴心守护

温暖助力,将爱延续|纽贝能素公益行 为江苏贫困双胞胎送奶粉

近日,纽贝能素江苏省区张总及江苏市场经销商,走进盐都区双胞胎困难家庭,带去爱意满满的纽贝能素羊奶粉,送上一份关怀, 点燃一份爱的希望!

纽贝能素公益行

养个双胞胎不易,双倍的幸福,同时也意味着双倍的支出,加之疫情下的经济情况,这让宝妈犯起了难,得知情况后,纽贝能素第一时间做出行动,献出援助之手,为双胞胎捐助奶粉,看着纽贝能素工作人员将爱心奶粉送来,久违的笑容也出现在这对父母的脸上,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示着感谢,孩子的口粮终于有着落了,这也是他们作为父母此刻最平凡的愿望了。

点滴帮助,汇集大爱,纽贝能素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温暖助力,将爱延续|纽贝能素公益行 为江苏贫困双胞胎送奶粉

纽贝能素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