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刷牙?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 专为呵护宝宝幼牙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妈妈们更加注重宝宝幼嫩的小牙,从小就开始为宝宝清洁口腔卫生,等到宝宝稍大一些就开始培养宝宝刷牙的习惯。那么,宝宝多大可以刷牙呢?这个问题可能很多妈妈却不曾知道。

其实,对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指套牙刷来为宝宝清洁牙齿,等到宝宝到3岁以后才可以给孩子增加至豆粒大小的牙膏,来慢慢培养宝宝刷牙的好习惯,因为3岁以上是儿童龋齿的高发期,所以妈妈们要在这时为孩子护理牙刷奠定基础。

宝宝多大可以刷牙?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 专为呵护宝宝幼牙

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是一款专为婴幼儿宝宝设计的食品级,不含氟牙膏,有草莓 、香橙,两个口味都是淡淡的香气,闻起来很安心,告别普通牙膏的刺激味道,即使宝宝误食也不怕,能够逐渐让宝宝爱上刷牙。

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还特别加入了木糖醇成分,能适当防止龋齿、不含致敏成分,有少量泡泡,让人有刷牙和清洁的感觉,牙膏中富含钙和维生素,使牙齿更加坚固,帮助宝宝牙齿生长,让宝宝牙齿更坚固,原理龋齿、蛀牙。

宝宝多大可以刷牙?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 专为呵护宝宝幼牙

安贝儿幼儿水晶牙膏,食品级原料,能够全面清除宝宝牙齿污垢残留,口感清甜,专为呵护宝宝幼牙,让宝宝爱上刷牙!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