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防辐射,为何妈妈都喜欢选优加孕妇防辐射服?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7日 13:48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当代女性在怀孕期间,孕妇防辐射服几乎成了必备用品之一。在孕妈长期接触电器,或者呆在电器较多,电磁辐射比较复杂的环境中时,孕妇防辐射服就成了提高自身防辐射能力的理想用品。因此,如何挑选一款好的孕妇防辐射服,是所有孕期女性值得思考的重要问题。在目前市面上众多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中,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优加孕妇防辐射服,凭借丰富的经验,过硬的产品质量,让穿过的宝妈交口称赞,争相推荐。

孕期防辐射,为何妈妈都喜欢选优加孕妇防辐射服?

优加孕妇防辐射服为何受欢迎

刚刚生完小宝的王女士,由于在备孕以及孕期前几个月,都需要在办公室中上班,每天面对十几台电脑,考虑到电磁辐射的问题,不得不穿上优加的孕妇防辐射服。王女士表示:“这款防辐射服轻薄透气,穿脱方面,除了具有屏蔽电磁辐射的能力外,穿戴体验上一点也不输给普通孕妇装。”

在数以百计的防辐射服品牌中,不乏被众多用户吐槽的防辐射服品牌。为何优加的孕妇防辐射服能够收获用户的认可,并且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呢?据业内人士分析,主要原因如下。

优加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防辐射服品牌。成立至今已经十余年了,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且载誉无数。自2008年获得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全国市场用户满意品牌”以来,多次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的过产品”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防辐射企业的荣誉称号。

制作防辐射服的面料,不仅关系到服装的屏蔽效果,还关系到用户的穿戴体验。为了提升屏蔽效果与穿戴体验,优加除了采用常见的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面料制作防辐射服外,还研发了桑蚕丝银纤维面料。桑蚕丝银纤维面料将素有“纤维皇后”美誉的桑蚕丝与银纤维混纺而成,面料中遴选的桑蚕丝,从栽桑养蚕至缫丝织绸的生产过程中都未受到过污染,绿色、环保,且富含营养元素,具有滋养肌肤的功能。以桑蚕丝银纤维面料制作的桑蚕丝银纤维防辐射服,手感较普通防辐射服更柔软轻盈,屏蔽效果较传统银纤维防辐射服提高了30%以上。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大多数孕妈为了孕育,不仅身材变了形,还整天都是素面朝天。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对美的追求。如果能有一件设计合理,时尚大方的衣服点缀,未尝不能将女性孕期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为了达到准妈妈们的这一诉求,优加聘请了国内外的服装设计团队,根据孕妈的身体变化,设计了肚兜、马甲、吊带等一系列新颖,大方的孕妇防辐射服。满足了孕妈们各个季节,各个体形对孕妇防辐射服的不同需求。

防辐射服由于其特殊性,不仅面料、款式很重要,其耐氧化性能也很重要。许多品牌生产的防辐射服,尤其是银纤维防辐射服,经过几次洗涤后,就会氧化。不仅防辐射能力大打折扣,还会影响防辐射服的美观性。优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制作防辐射服面料时,就采用了“银离子精密淬镀技术”,在银离子精密淬镀后,再通过激光工艺、二次复镀,在银纤维外形成滤氧膜,与氧隔绝,提升面料的耐氧化能力。将银纤维防辐射服的有效期延长到了20个月左右。

千好万好,不如消费者说好。不论是什么产品,没有谁的话能比用户的话更有说服力了。优加的防辐射服能够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推荐,可见其不论是制作历史,经验,还是技术,都必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商业导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