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高密度银纤维面料 防辐射 让上班族孕妈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0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女人在怀孕了之后还会上班一段时间,对于坐在电脑旁边的孕妈妈而言,每天的辐射刺激很可能会影响到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备上一件防辐射的孕妇装能够阻挡紫外线灯辐射给宝宝带来的刺激。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精选高密度的银纤维面料,一件的防辐射效果相当于两件马甲的效果,双倍防辐射,让坐在电脑跟前的你也可以轻松上班,再也不用为紫外线辐射而烦心。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高密度银纤维面料 防辐射 让上班族孕妈更安心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两侧可扩展,以可调节拉链设计,可调节12cm左右,秒变大款,后背可调节系带,满足怀孕初期、中、后期的不同需求,一件让你穿到生。

优加 - U+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是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防电磁辐射及防静电面料和服装的高科技专业公司,该产品采用进口银纤维,充分利用其导电性好的特点,嵌织部分尼龙长丝经特殊殊工艺加工而成,银纤维含量达44.8%~100%,产品经中国上海测试中心检测,在10MHZ-10GHZ范围内屏蔽效能可达99.999%,屏蔽值达到57db~65db,100%屏蔽手机信号,达到或超过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银有调节体温杀菌去味的效能,冬暖夏凉,可贴身穿着、直接水洗、杀菌去味、轻薄柔软、透气、耐洗涤、屏蔽性极好,使用领域广泛。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 高密度银纤维面料 防辐射 让上班族孕妈更安心

优加防辐射服孕妇装,高密度银纤维面料,防辐射能力强,一件可调节,让你轻松穿到生,让上班族孕妈工作生活更安心!

优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