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 温和沁透 快速莹润 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弹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底啦,宝宝的小脸也算是经历了半个冬,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寒冷气候环境刺激之下,还和之前一样柔嫩吗?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用的还好吗?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以专研草本精华为配方,温和润养,快速渗透,拥有加倍的吸收力,还特别蕴含保湿活性营养成分,能够有效修护肌肤干燥红痒、结痂乳痂等不适,沁透柔润保湿,赋予肌肤充沛水润力,莹润弹嫩,双重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 温和沁透 快速莹润 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弹嫩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是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主要产品有洗衣液、凝胶、软膏、喷剂、油剂、爽身粉等系列产品,甄选天然草本植萃,温和舒缓修复宝宝幼肌,让宝宝肌肤更强韧。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 温和沁透 快速莹润 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弹嫩

滋幼草坊燕窝多肽滋养霜质地水润,甄选珍贵燕窝、多肽精华成分,一抹柔润,清爽不粘腻,给予宝宝干燥肌肤双倍的滋养呵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水润、通透,告别冬季湿痒、红苹果脸。

滋幼草坊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计划已启动,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欢迎留言来咨询!

美好景像、滋幼草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