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8日 09:2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春节期间,人们饮食太过不规律,容易出现腹泻、便秘的情况,对于年龄尚小、肠道娇嫩的小孩子而言更是容易积食、便秘,父母们一般都会给他们备上一些保健贴来缓解身体的不适。

正在开母婴店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选择一个相对不错的保健贴品牌铺货吧,春节期间,肯定能获得一个可观的利润。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计划也已启动,诚邀您的加盟代理!

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护生草为上海童鑫科技主推产品,其拥有五大产品体系:感冒系列,咳嗽系列,腹泻系列,健脾胃系列,清热消炎系列,共十七个单品。产品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透皮给药,可解决小儿常见问题,可大大减少婴幼儿去医院的次数,减少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危害。与市面上品种众多的膏药相比,成本更高,效果更好,售后更贴心。我们只做最好的,不做最贵的。

护生草保健贴2021面向全国空白区招商啦,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

上海童鑫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小儿健康服务的公司,2018年与山东国全药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是一家集中医药文化推广、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有限公司,专业开发、制作和销售纯中药穴位压力刺激敷贴,产品品质有保障,深得母婴经销商的喜爱!

另:如需了解护生草保健贴更多加盟代理详情,不放给我们留言吧,留言即可与厂商直面洽谈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