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19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爱吃糖可愁坏了妈妈,糖吃多了不仅容易蛀牙,还易肥胖,不给他吃糖,又哭闹,特别是每到去超市的时候就抱着糖果不松开,让妈妈们感到特别烦恼。

给宝宝选购这款素膏方梨膏棒棒糖,它采用健康的防蛀配方,不添加蔗糖,还有萌趣可爱的造型外包装,让宝宝爱吃不蛀牙、不肥胖,吃的营养又健康,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吃糖而烦扰。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每桶有10支装,每支有9g,个个独立包装,干净卫生又健康,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是健康的棒棒糖!

此外,素膏方棒棒糖还有山楂六物棒棒糖这一款可以选,特别添加鸡内金、山楂、经过超浓缩,营养0添加,让宝宝吃的每一口都营养健康。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 好吃不蛀牙 营养0添加 宝宝爱吃更健康

素膏方棒棒糖是由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河南沃尔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食品、保健品、一、二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年轻化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旗下已拥有《溜溜顺》《伊生美》《芙状元》《保适洁》《小火炉》等60多个独立品牌,正面向全国各地火热招商中,期盼您的加盟同行。

素膏方梨膏棒棒糖,好吃不蛀牙,营养0添加,宝宝爱吃更健康,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蛀牙、肥胖而烦心!

溜溜顺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