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分子蛋白奶粉因何备受宝妈们喜爱,圣元爱冠多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0日 09:40来源于:奶粉行情
分享:

要说现在火爆的奶粉种类,小分子奶粉一定是榜上有名!对渠道来说,为了寻求差异化卖点,小分子蛋白奶粉受到青睐是必然的事情,而对宝妈们来说,小分子蛋白奶粉更容易吸收。

今天就带大家走成功C位出道的圣元爱冠多小分子蛋白奶粉,去实地探秘,小分子蛋白奶粉的优势!

小分子蛋白奶粉因何备受宝妈们喜爱,圣元爱冠多为你揭秘

圣元爱冠多,一款来自法国进口奶源,拥有天然小分子优质蛋白,易消化、好吸收,UP-7配方的优质奶粉

什么是小分子奶粉

小分子蛋白是指相对分子质量较小的蛋白质,而“小分子”就是指蛋白质中的“乳清蛋白”,乳清蛋白的分子结构相对较小,具有优异的溶解特性,对消化吸收功能尚未健全的宝宝来说,是补充蛋白质的首选。

小分子蛋白奶粉因何备受宝妈们喜爱,圣元爱冠多为你揭秘

圣元爱冠多奶粉优势:

01好奶源:北纬48°黄金奶源

一罐好的奶粉始于源头的保障。圣元爱冠多选取位于北纬48°,欧洲四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的法国布列塔尼半岛的优质奶源和爱可丁阳光呵护奶粉同样的奶源,横跨8000公里,只为给宝宝纯净呵护!

圣元爱冠多选择幸福指数极高的荷斯坦纯种奶牛,每一头奶牛都会定时体检,有自己的健康手册,详细记录着每一头奶牛的具体情况,包括每次的饲料来源、饲料数量,每一头奶牛都拒绝抗生素和激素,采用自然的喂养方式,奶源自然更加纯净营养。

02好配方:U7全面营养配方更健康

圣元爱冠多奶粉,采用的是Up-7亲和配方,添加小分子蛋白成分,更天然更亲和人体,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发育。

除此之外,圣元爱冠多奶粉还添加了高品质双核脑黄金(DHA&ARA)等益智元素,让宝宝在大脑发育的关键期,得到充足的营养支持;特别成分CPP能促进钙吸收,提升骨骼对钙的利用,促进肠道细胞的生长、发育和修复,减少宝宝腹泻,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提高身体免疫力;科学配比,添加13种维生素、12种矿物质、牛磺酸、核苷酸、乳铁蛋白、益生菌等营养素,全面促进宝宝健康发育,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03好工艺:湿法工艺,严苛检测

圣元爱冠多奶粉采用的是湿法工艺,能够让启质奶粉颗粒饱满,触感柔软,既能科学安全,又能保证新鲜。

圣元爱冠多工厂内外环境全部按照国家GB12693-201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和GB23790《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粉状婴幼儿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的标准设计建造。包装车间内空气净化标准达到了GMP乳制品生产环境标准10万级要求。

圣元严格按照国家规定64项婴幼儿检测指标进行检测,同时圣元还另外设置的9项检测指标和50多项风险监控指标检测
总检测项目达130多项严苛标准,造就圣元启质优秀品质!

圣元爱冠多能成功C位出道,源自于每一罐圣元爱冠多奶粉,都代表着圣元对品质的执着。圣元爱冠多希望陪伴每一位宝妈,让中国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奶粉行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