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港版牛栏牌A2奶粉 让宝宝便便通畅·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20日 09:40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由于冬季的气候比较的干燥,宝宝便便也越发的困难了,便秘变成了家常便饭,那么爸爸妈妈们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呢?港版牛栏牌A2奶粉是更适合的选择,其特有的三大亲吸专“肠”配方,能够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便便通畅,快乐成长。

港版牛栏牌A2奶粉   让宝宝便便通畅·快乐成长

选择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前,要先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

想要解决宝宝便秘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一般而言,宝宝便秘原因包括宝爸宝妈缺乏重视,没有让宝宝养成规律的排便习惯,导致宝宝形成习惯性便秘。或者宝宝上火,没有及时补充水分,也可能导致便秘。

另一方面,宝宝肠道娇嫩,消化系统发育不够完善,而与母乳相比,很多奶粉又不是那么“好吸收”,很容易对肠道造成负担。奶粉消化不良,宝宝就会出现便秘问题,这导致宝宝便秘最常见的原因。所以这也给各位宝妈提了个醒,选择奶粉一定要选择亲和好吸收的奶粉。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港版牛栏牌A2奶粉好在哪?

为什么港版牛栏牌A2奶粉是解决宝宝便秘问题的首选奶粉呢?原因就在于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帮助宝宝养成吸收好体质的A2型β-酪蛋白,这种蛋白结构相较于普通奶粉中所含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好吸收,可以更好地亲和宝宝的肠胃,有效减少腹泻、腹痛、腹胀等消化系统不适问题。宝宝吸收营养没有负担,心情也会越来越好,就像是开启了快乐成长的“开关”一样,每天都能笑出苹果肌。

此外港版牛栏牌A2奶粉针对便秘宝宝消化系统问题,还采用了科学配比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益生元组合其实就是有益菌的“能量补给”,可以促进有益菌增长,把多余的有害菌赶出体外,让宝宝建立起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宝宝拥有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不仅肚肚会更加舒适,还会远离便秘问题,每天都是“黄金便便”。

港版牛栏牌A2奶粉还含有天然乳脂,不仅可以为宝宝提供必要的能量,同时还能促进钙质和脂肪的高效吸收,有效避免产生不好吸收的钙皂,从而有效避免便秘问题的再次出现。以上的三大配方组成了港版牛栏牌A2奶粉的三大亲吸专“肠”配方,能够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远离便秘,轻松成长。

选择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之后,宝妈还能做什么?

选对奶粉之后,宝妈们也不能放松。因为便秘不是一两天就能解决的问题,还需要宝妈在日常生活中更细心地呵护。首先注意的就是要使用正确的冲奶方法,沸水可能造成奶粉结块,这对于宝宝的吸收来说是不利的,废水还会破坏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并且还要避免奶粉的剧烈晃动,不可用搅拌棒剧烈搅拌,产生气泡对宝宝吸收不好,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胃胀气等问题。

此外针对便秘严重的宝宝,补充水分也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平时的膳食纤维、维生素、水分的补充都不能少。对于已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宝妈可以适当喂一些水果泥,水果泥膳食纤维丰富,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没有添辅食的宝宝,也可以喂一些鲜榨果汁,同样有助于改善宝宝便秘。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宝宝便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宝宝处在成长的黄金期,如果经常受到便秘影响,很可能会因为无法吸收足够的营养而导致发育缓慢,因此宝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可以选择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比如港版牛栏牌A2奶粉,不仅采用的三重亲吸专“肠”配方,能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还能强健肠道,避免上火、便秘等等问题。想要购买这款奶粉的宝妈们,可以去天猫或网易考拉的牛栏牌海外旗舰店购买,官方渠道,正品有保证,购买更放心。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