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行业编辑:lemon
2021年01月21日 11:52来源于:新贝
分享:

身为准妈妈的你们一定对“开奶”早有耳闻,传说中的开奶,要么疼痛难忍,让人望而生畏,要么无比尴尬,让人浑身不自在。

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开奶这件事。为什么要开奶呢?

尽早开奶,可以让宝宝尽快吃上珍贵的初乳。初乳中含有很多有益的成分,可以有效帮助宝宝避免各种感染,抗击有害细菌,为宝宝提供免疫保护。但是,初乳比较黏腻,流动性也较弱,还没掌握哺乳技巧的宝宝要想成功吃到初乳可没那么简单。

那么怎样开奶才有效呢?

其实,掌握好方法技巧,我们自己就是开奶师~

01 抓住黄金前1小时

宝宝出生后的第一个小时是开奶最有效的时间段,这个时候宝宝会比较清醒,最能提高开奶成功率。所以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妈妈们一定要利用好这黄金一小时。如果产后不及时开奶,宝宝容易出现乳头混淆,妈妈也容易产生涨奶。

02 尽可能多的肌肤接触

你可能不知道,宝宝和妈妈尽可能多的肌肤接触,会有利于新生儿体温、呼吸稳定,也可以让宝宝感受到安全感,减少哭闹。妈妈可以脱掉宝宝的衣服,让宝宝趴在自己的胸口,充分的肌肤接触,也会刺激宝宝自主寻乳,可以帮助宝宝更快掌握衔乳技巧哦~

03 尽可能多的哺乳

频繁哺乳能够充分刺激乳房泌乳,白天每2个小时左右,夜间不超过4小时,妈妈就要哺喂宝宝一次。如果宝宝饿了闹了,也不要着急添加奶粉和安抚奶嘴,要让宝宝先吮吸妈妈的乳房,这样可以减少乳头混淆的风险。

同时,妈妈们也要注意使用正确的哺乳姿势,提高宝宝吮吸的有效性。在妈妈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躺喂或者后躺式哺乳的方法哦。

04 善用工具,更加省力

如果产后遇到一些特殊情况,比如宝宝无法待在身边、宝宝吮吸力气太小、乳头水肿导致宝宝无法衔乳等等,就可以用吸奶器来帮忙。待产住院时,妈妈就要备上一款吸奶器。吸奶器首选可以多档位调节的,为了避免拉伤乳头,妈妈刚开始哺乳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档位哦。

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新贝变频吸乳器就很适合新手妈妈们,它一共有3个模式:1-5档泌乳,1-9档吸乳,还有1-5档变频吸乳。

新贝独家的双变频吸乳技术可以深度模拟宝宝吮吸的频率,边按摩边吮吸,更加自然舒适,让妈妈无痛开奶。所以新手妈妈们选它开奶准没错啦~

比生娃痛的是开奶 比开奶更痛的是......

开始吸奶前,妈妈们可以用毛巾热敷一下乳房,疏通乳腺。使用吸奶器时,先选择泌乳模式,进行充分的按摩催乳,当奶水开始逐渐产出时,就可以切换为变频吸乳模式。档位选择也要从小到大,循序渐进,不能图快而直接用大档,这样反而会损伤乳头哦。

正确认识开奶,才能真正无痛开奶。所以妈妈们,不要紧张与害怕,要相信我们自己也是能够顺利开奶的哦

新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