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易出汗是生病了吗 家长不用太慌张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1日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喜欢出汗,这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如果两个宝宝一起玩耍,一个没有怎么出汗,另外一个却大汗淋漓,这正常吗?很多家长都比较担心自己孩子是不是有问题,比较喜欢出汗的宝宝正常吗?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这篇文章或许能够为你解答。

宝宝易出汗是生病了吗    家长不用太慌张

宝宝非常爱流汗,如果是身体各方面发育都很正常,并且也没有出现一些异常的现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宝宝是属于生理性多汗,出汗是身体中神经反射的一种。由于宝宝正是属于生长发育的阶段,身体中的生理代谢比较旺盛,而神经体统调节功能还不健全,就会有出汗多的表现。

对于这种生理性多汗的宝宝来说,特别是在气候比较炎热的夏季,会表现的特别明显,会出现宝宝只要有些比较大的活动量,就会有满头大汗的表现。另外宝宝在吃饭时、或者是精神紧张、恐惧时等情况下都会有出汗的现象。

如果宝宝没有其他异常表现,只是有爱出汗的现象,不是体质虚,家长不必担心,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家长在平时生活中应该让宝宝多喝些水,给宝宝勤换衣服、多洗澡等,注意宝宝皮肤的清洁。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