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冬季收脚凉是怎么回事 家长小心是这些问题找上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1日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爱的宝妈们,你们一定被这类问题困扰过:冬季,宝宝穿的比较多,但是收脚依旧很凉。如果在冬季,宝宝出现手脚凉的问题一定就是冷吗?不一定哦!家长千万不要盲目的给孩子添加衣服,有可能是这样问题引起的。

宝宝冬季收脚凉是怎么回事   家长小心是这些问题找上门

手脚冰凉的原因一、肾阳虚

手脚冰凉的最常见原因就是肾阳虚,肾阳虚患者即使在正常的温度下也容易感觉发冷。

手脚冰凉的原因二、心血管循环不畅

手脚冰冷和心脏血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血液是由心脏发出,携带氧气到全身各部位,糖经过氧化后,才能产生热能,手脚才会温暖。一旦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就会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手脚冰冷的情形。

手脚冰凉的原因三、血糖低或低血压

当减肥过度,血糖太低时也会出现手脚冰凉的现象,而低血压,血液循环不畅时,人也容易感觉到四肢冰凉。

手脚冰凉的原因四、压力过大

长期精神紧张,疲劳、身体衰弱时,也容易手脚冰凉。

手脚冰凉的原因五、疾病所致

比如甲减,患者由于基础代谢率下降,机体产热量显著降低,在寒冷的冬天哪怕穿再多的衣服,也总是手脚冰冷。

手脚冰凉的原因六、衣着过少

寒冷的天气里,穿得衣服过少不够保暖的话尤其容易感觉到手脚冰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