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站式母婴连锁店mothercare&德国玩具品牌hape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2日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悉,2020年12月20日,一站式母婴连锁店mothercare成功携手德国益智玩具品牌Hape在上海吴中路万象城mothercare门店召开了战略合作启动发布会。现场邀请了行业内的大佬鉴证此次合作。

一站式母婴连锁店mothercare&德国玩具品牌hape达成战略合作

整合共赢,引领一站式母婴消费

作为享誉全球的一站式母婴品牌,mothercare已深耕母婴零售领域近60年。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mothercare已在全国30+个城市开设门店,选址多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大型综合商场,整合母婴洗护、哺育、家居、出行、玩教等全品类产品,从怀孕到出生,从出生到成长,打造全场景母婴服务。凭借国际化的品牌、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mothercare牢牢占据着母婴中高端渠道市场。

2020年的疫情刺激了宅家娱乐和亲子陪伴的需求,mothercare也洞察到了婴童玩具市场的增长潜力。mothercare一直以最严苛的标准优选供应商,而Hape作为全球木质玩具领军品牌,以其天然环保选材和环保水性漆、德国制作工艺、全球原创设计,赢得了全球无数育儿家庭的信赖。Hape的进驻,将再次扩充mothercare的品类线,为门店打造更富有娱乐互动、成长陪伴性质的服务体验,提升顾客的逗留时间和消费空间,从而进一步升级mothercare母婴一站式消费场景的布局优势。与此同时,基于mothercare强大的渠道资源和用户基础,也将助力Hape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立足中高端渠道的市场份额,实现双方共赢。

“Hape坚持做安全、环保、原创的玩具,这与mothercare对安全、品质、价值的追求不谋而合。”在启动致辞中,好孩子集团高级副总裁Sharon对双方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我们非常开心Hape能加入mothercare的大家庭,除了产品进驻,未来我们还可以在会员运营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流量共享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一站式母婴连锁店mothercare&德国玩具品牌hape达成战略合作

Hape全球品牌总监潘晓英也在致辞中表示mothercare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与mothercare的合作,对于Hape拓展中国线下业务是很重要的一步。我们非常看好mothercare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非常期待Hape在mothercare能取得很好的销售成绩。”

展望60周年,生态化再出发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mothercare将迎来品牌诞生的60周年。过去近60年里,mothercare经历起伏但依然在成长。作为好孩子集团旗下品牌,mothercare亦将紧跟集团 “构建全球母婴生态圈”的战略目标,加码场景升级、渠道升级、会员运营升级,加速生态化建设。

2021年,位于苏州昆山的mothercare高端母婴生态馆将建成开放。生态馆由国际著名的园林设计大师、时尚品牌空间设计师操刀,融合自然、时尚、科技、未来于一体,与好孩子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生态馆一起,形成品牌生态链和体验式零售的范本。与此同时,mothercare也将推出更专业、更全面的自有产品,在生态馆中展出。

mothercare计划在未来3年内扩张到200家门店,并将陆续在天猫、京东旗舰店引入主流合作品牌,将线下的一站式模式搬到线上,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同时进一步开拓进口高端国际品牌的战略合作,打造差异化的竞争力,并与供应商共创更开放、更多元的合作模式。mothercare也将在明年重点深耕会员运营:一方面,将顾客引入私域体系和社群内,大力发展会员亲子活动,拓展体验式和社交化的会员场景,提升用户的黏性和转化。另一方面,积极拓展高端母婴摄影、婴儿游泳、早教等异业机构合作,实现异业资源共享。

此次与Hape的合作,可以说是mothercare 展望 60周年新出发的起步。未来,mothercare将依托好孩子集团强大的全球供应链和科研能力,持续挖掘更多中国年轻新家庭的育儿需求,为他们带来高品质的一站式母婴消费体验,为中国新家庭儿童的成长赋能。通过全场景的消费布局实现资源流动,为更多的优质合作伙伴商业赋能。

关于mothercare

mothercare是好孩子集团旗下的母婴用品品牌,于1961年在英国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800+门店。mothercare素以品类齐全、质量上乘、服务优良、不断创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赢得众多父母青睐。洗护、哺育、家居、出行等全品类母婴产品,满足从准妈妈到孩子诞生,以及伴随其从婴幼儿时期直至8岁的基本所需,在母婴领域是安全、品质及价值的象征。

关于Hape

Hape由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Peter Handstein)先生创建于1986年的德国。由一个普通幼儿园玩具供应商华丽转身成为享誉全球的高品质环保益智玩具品牌,Hape经历了漫长的蜕变。今天,Hape致力于为全球初生至6岁的儿童研发优质益智玩具,产品在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逾6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