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 润肠通便助消化 孩子常喝肠道无“腹”担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2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大部分人都被肠道疾病所困扰,吃多了不消化,不吃嘴又馋,怎么办呢?不如常备一盒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它能够帮助你的肠道消化吸收,润肠通便,让你肠动常舒畅,肠道无“腹”担。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以科学的配比,精心挑选原料,蕴含的独特的益生元,不会给你孩子带来龋齿的情况,口感好易吸收,孩子爱吃更健康,让肠道消化不好的孩子肠道也可以蠕动起来,让孩子肠道轻松更健康。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 润肠通便助消化 孩子常喝肠道无“腹”担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是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营养食品、保健食品、母婴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旗下拥有标准化的GMP生产车间工厂,2016年,公司斥资亿元,新建占地100亩的高科技透明式车间。公司生产剂型能力包括片剂、粉剂、颗粒剂、软糖、软胶囊及特殊剂型----泡腾片。并拥有多条多样化全自动包装生产线,满足多样化包装需求。为了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公司从产品原料、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包装四个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现与美国、德国、法国、丹麦、新西兰、加拿大等多国优良原料供应商合作,保障产品的品质。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润肠通便助消化,孩子爱吃更健康,常喝肠道无“腹”担!

南京同仁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