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3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说:宝宝太调皮,使用纸尿裤的时候,很多情况下都会出现侧漏的问题。这个冬季,真的有点头疼了!如果你家宝宝已经爱上了翻身、爬行、学步等其他小动作,可以尝试使用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传统医学+现代工艺,给宝宝全方位更好的呵护。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采用的是现代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将山茶油给柠檬草之药物精华萃取,并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背面,让药物看得到闻得到,当药物触碰到尿液之后,就可以逐步的溶解并且形成一层保护膜,起到滋养肌肤抑菌杀菌以及预防过敏的功效。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传统医学+现代工艺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同时,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无凸点有机棉,如同羽绒般的柔软亲肤,可以减轻宝宝肌肤与表层材质的摩擦,让宝宝畅享舒适。当然,我将这个舒适更进一步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芯体薄至0.2cm,犹如一条纤薄蚕丝小内裤一样。优质高分子颗粒瞬吸锁水,可以持久干爽。对于这样一款拉拉裤,是否已心动?

想要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