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 瞬吸干爽 柔薄呵护 让宝宝轻松学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5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期的宝宝总会给妈妈们带来更多的惊险和刺激,不妨为宝宝选择一款瞬吸柔薄的学步裤来为宝宝学步助力。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芯体绵柔瞬吸,触感细腻丝滑,为宝宝带来舒适的学步体验,让宝宝能够轻松舒适学步、小屁屁裸感如若无物,不沉重,顺利度过婴儿学步成长期。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 瞬吸干爽 柔薄呵护 让宝宝轻松学步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面层柔薄、瞬吸干爽,能够快速吸收宝宝的尿液,牢牢锁住水分,瞬吸干爽,不给宝宝小屁屁留下红屁屁的可能性,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呼吸更多新鲜空气,畅享干爽。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 瞬吸干爽 柔薄呵护 让宝宝轻松学步

小猫米欧瞬吸柔薄学步裤吸水性超强,能够牢牢锁住宝宝整晚尿湿,干爽如初不潮湿、闷热,让宝宝可以酣畅整晚,让妈妈也可以纵享整晚黄金睡眠不受累,让宝宝可以轻松学步成长。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