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 草本专利 宝宝护臀黑科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6日 13: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完宝宝之后才发现自己每天给宝宝小屁屁的护理比自己脸部的护理还要精致,还不是因为宝宝的小屁屁太过于娇嫩、敏感,受不得闷湿热、潮湿的刺激,长久的闷湿环境会让宝宝的小屁屁发脾气,它就“红”给你看!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拥有草本亲肤专利,专利号201920302834.6 ,在尿裤的表层特别添加了平卧菊三七提取物,能够消炎、止痒、保湿、护肤,在宝宝的小屁屁与尿裤之间形成一层防护外衣,保护宝宝的小屁屁免受细菌的打扰,告别湿、痒、红。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 草本专利 宝宝护臀黑科技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芯有草本,专利护臀,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柔软,弹性后腰围,亲肤贴合不侧漏,即使宝宝小肚肚吃的太饱也不勒,悉心包裹呵护宝宝的娇嫩的小屁屁。

愿望树一直以完美品质、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的研制开发。我们相信我们所给予的,就是宝宝最美好的未来,皇普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去探索、去发现,快乐成长。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 草本专利 宝宝护臀黑科技

愿望树草本专利婴儿纸尿裤草本专利,贴身护臀,用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堪称宝宝护臀黑科技!(如需了解更多愿望树纸尿裤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愿望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