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 无盐优配更营养 宝宝爱吃不伤牙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6日 13: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中怎么能少得了一款营养健康的饼干相伴呢?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为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以海藻糖替代传统白砂糖,减轻了多糖给宝宝肾脏带来的负担,无盐的营养配方,入口即化让宝宝爱吃更营养。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 无盐优配更营养 宝宝爱吃不伤牙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更有奶酪味、原味两种口味可以选择,口感浓香,能够满足宝宝的味蕾需求,而且还不会伤害宝宝刚刚萌生的乳牙,全面营养呵护宝宝成长,深得妈妈们的欢心与信赖。

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深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 无盐优配更营养 宝宝爱吃不伤牙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无盐优配,更为营养,口感香浓宝宝更爱吃,是宝宝偶感小饿、休闲一刻的贴心小伴侣。

目前,精婴领秀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