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乳儿童藻油DHA 口感好无腥味 粒粒纯净 为宝宝人生添动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消费时代,家长们更加重视孩子的营养健康和大脑的智力发育情况,“DHA”作为宝宝大脑发育和视网膜发育重要的物质,选择一款纯度高的DHA藻油能够让孩子记忆力强,眼睛更明亮。

澳乐乳儿童藻油DHA以植物胶囊包裹,每粒含DHA100mg,不含EPA,更为纯净营养,口感好无腥味,让宝宝更爱吃,每天1粒,为宝宝人生加油!

澳乐乳儿童藻油DHA 口感好无腥味 粒粒纯净 为宝宝人生添动力

OZ Good Dairy澳乐乳,是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天然营养品品牌。

OZ Good Dairy把“Spring into Health 天然、有机、健康”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从成人奶粉(牛、羊),到母婴类营养食品,目前共有30款产品畅销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使我们,特别是妈妈和儿童,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澳乐乳儿童藻油DHA是一款深得妈妈们喜欢的DHA藻油,粒粒纯净更营养,让宝宝视力好,记忆力强,聪明健康成长!

澳乐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