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DHA藻油饮液 甄选马泰克藻油DHA 纯净营养 赋予宝宝无限智慧能量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智慧成长离不开DHA藻油的助力,为了帮助宝宝开启人生的智慧,细心的妈妈们会特别的抓住宝宝大脑神经发育和视力发育的黄金期,为宝宝备上一瓶KISSHINDHA藻油饮液,为宝宝成长赋予无限智慧!

KISSHINDHA藻油饮液 甄选马泰克藻油DHA 纯净营养 赋予宝宝无限智慧能量

“KISSHIN”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所生产之营养补充剂产品有三重保障--天然原料+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技术+遵循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GMP《国际GMP规范》的设备规范严苛的标准研发生产膳食补充剂,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每一个产品从制造工艺、剂型和包装都最大限度的保护有效成分的生物活性

KISSHINDHA藻油饮液所使用的马泰克藻油DHA是国际顶级的DHA供应商,对DHA的开发已有近三十年的经验。它的DHA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DHA。马泰克的藻油DHA是通过了FDA的最高级别GRAS认证,代表了高度的安全性有效性。

KISSHINDHA藻油饮液 甄选马泰克藻油DHA 纯净营养 赋予宝宝无限智慧能量

KISSHINDHA藻油饮液中的DHA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其EPA含量非常低,滴滴纯净营养,为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助力,让宝宝的眼睛更明亮,大脑更聪明,为宝宝的人生赋予无限智慧能量。

美好景像、KISSHI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