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尚辅食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中国宝宝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8日 10: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济水平的提升,消费水平也是随之升级。在婴幼儿辅食上,家长朋友么的追求以及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婴尚作为国内畅销的辅食品牌,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类别,成熟的线下渠道和行业品质认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自上市以来备受爸妈们青睐。

婴尚辅食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中国宝宝需求

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中国宝宝需求

婴尚的产品可谓种类齐全,其米粉系列分为有机米粉、超细微米粉、强化铁米粉、低敏营养米粉、盒装米粉等品类;国标面条系列包括颗粒面、蝴蝶面、线面;明星产品清清宝系列分为清益衡清清宝、盒装清益衡清清宝、非寒清清宝。还有葡萄糖系列、肉绒系列、磨牙棒饼干等产品。全方位满足中国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在品尝食物的时刻,享受到饮食的愉悦。

婴尚辅食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中国宝宝需求

深耕全国连锁合作渠道,让中国妈妈买到营养安全的婴幼儿辅食

作为国内优质辅食企业的代表,婴尚辅食,营销设立南、北两大区营销中心、30个省级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个大中城市,形成以母婴渠道为主、电子商务为辅的立体销售渠道。婴尚辅食作为国产头部辅食品牌,早已深耕线下多年,具备成熟的赋能经验,通过全方位、多层次覆盖消费者,致力让中国妈妈买到营养安全的婴幼儿辅食。

婴尚辅食产品种类齐全,满足中国宝宝需求

荣获多项品质大奖,彰显品牌高端实力

2017年婴尚辅食在宝宝金树奖提名并获得“高品质国民品牌”; 2018年婴尚辅食获得育儿网千万妈妈口碑推荐的“专业国货推荐奖”; 2019年婴尚辅食荣获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产业推动奖”; 2020年婴尚辅食获得中国婴童食品行业品牌榜“年度行业标杆奖”。这10年间,婴尚获得的行业荣誉,都建立在,始终专注于研究宝宝味觉发育与食物之间的关联,注重食品与婴幼儿成长之间的关系,一步一脚印,全力下沉市场,最终成为零辅食行业内修外练,攻守兼具的“行业标杆”。

婴尚始终坚持做“专业、安全辅食”,一直以宝宝需求为出发点,研发多样化的婴幼儿辅食。在面对婴幼儿市场大背景的冲击下,始终坚持自我,不改初衷。同时深耕线下合作,开拓国内市场,用最优质的辅食产品服务全国消费者。未来, 相信婴尚辅食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为更多母婴群体营养健康保驾护航,把安全营养又好吃的辅食,带给更多的宝宝和家庭。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