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年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康贝佳纸尿裤、拉拉裤诚招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8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后,我们充满了期待。对于在纸尿裤产品代理商,我们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才是,好的产品、好的市场,才能够积累更多的财富!2021年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不妨看看康贝佳纸尿裤、拉拉裤!

2021年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康贝佳纸尿裤、拉拉裤诚招代理商

康贝佳纸尿裤球是一家集研发、深层、销售为一体的婴幼儿用品专业型的企业,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 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产品在市场中背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销售网络更是遍布了全国各地。

当下,康贝佳纸尿裤系列产品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全国代理商,只要你有兴趣了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给予代理支持。

2021年代理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康贝佳纸尿裤、拉拉裤诚招代理商

售后保障支持

合作前三个月所有的订单因滞销导致,公司给予100%换货;

品质保障支持

品质问题,不会随便改变产品质量配置;

区域有保护

每个区域只设定一家代理商,严谨窜货;

价格保障

按照公司统一制定零售价,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

促销支持

公司会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并且会给予一定的物料支持;

推广支持

将运用自媒体以及其他网络媒体,大力宣传,扩大品牌的知名度。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留言咨询吧!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