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优系列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哺育 喂养新生 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1月29日 13:40来源于:闽南网
分享:

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现如今,新一代母婴消费群体对给宝宝选奶粉这件事情上更是尤为用心,这使得国内配方奶粉的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家长对奶粉的需求促使着众奶粉品牌,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奶粉市场中,法国爱达力凭借着自身优势,牢牢圈住宝妈们的心,在进口配方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天然牧场,奶源纯净

爱达力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鲜取索地雅集团自有牧场生鲜原奶。集团自有牧场位于欧洲优质奶源带,气候适宜、日照充足、牧草丰美。牧场采用低密度自然放牧形式,让奶牛享受自然成长。优选奶牛漫步在阳光下,享用天然牧草,产出的原奶自然安全健康,营养丰富。

爱达力优系列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哺育 喂养新生 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严格管理,品质可靠

爱达力一直严格遵循索地雅集团全产业链的管控标准,同时满足欧盟、法国、中国法规三重质量标准。扫描爱达力奶粉罐底二维码,即可一键追溯奶粉从牧场到工厂生产到海关检疫的全过程,同时还能查看奶粉的原产地证、运输单据、中国入镜检验检疫证明,信息透明化,保障奶粉品质安全。真正做到让家长安安心心购买,明明白白消费。

爱达力优系列幼儿配方奶粉 天然哺育 喂养新生 中国妈妈口碑之选

配方营养,口碑之选

爱达力奶粉凭借着优秀品质和科学配方,获得了众多宝妈们的喜爱。在妈妈网、 PCbaby太平洋亲子网 、中婴网、育儿网等母婴论坛网站上,深受口碑好评,被誉为全球妈妈的信赖之选。

爱达力,秉持 “天然哺育生命,让爱回归纯真”的品牌理念,多年来始终坚持给宝宝提供营养美味的高品质奶粉,贴心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闽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